清池。

我曾万分想和他赛场上见,但终究只能是“江湖再见”,也最好是就此再见了。
可我永远热爱那个Letme。

【君明】ABO 严君泽你不要再gay了(上)

看了很久 但从来没有写过君明

想试着写一下

ooc 小学生预警







这只是一天日常的直播。


史森明熬了个小通宵,好不容易完成了自己的直播时长。他洗洗漱漱后走进了房间,看到严君泽睡沉了,才放心地窝在被子里,拿出了手机。


手机界面被他调到了所在的直播平台,点开RNG丶Letme的直播间,选择直播回放,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严君泽今天一天都在和妹妹双排。


虽说姿态被称为妹妹,却也和他的“哥哥”严君泽一样,是个纯纯正正的alpha。但就是这两个看似不应擦出火花的alpha,一旦凑在一起直播,效果堪比一个porn网站。


超管:别问我为什么天天发警告,我遭不住,真的遭不住啊。


他们两个人可也太gay了,上至粉丝下至特意赶来喷rng队员的黑粉都这么想——严君泽这个逼,放着可爱的小甜豆omega辅助不动手,整天和alpha妹妹gay来gay去有什么好的呢?


他们不知道,小甜豆omega正怀揣着和他们全然相同的想法,躲在被窝里啃着手指甲,委屈巴巴地看兄妹两个gay断腿。


“感谢严君泽含不下姿态的()送的礼物”,妹妹趁着排位间隙,感谢了一下名字里带有兄妹两个的粉丝,把哥哥惊得一愣。


“兄弟你他妈在假念吧??”严君泽质疑,但很快被妹妹拍的一张照片反驳得无话可说。


“我跟你们讲啊”,等到妹妹又念出了一个叫做“严君泽被姿态()”的名字,严君泽才忍不住又开了口,“你们有空就去多关注一下那些不益于身体健康的网址,对,总有一天你们会发现姿态被我()的视频,对,我会上传上去。”


口嗨一时爽,一直口嗨一直爽。


兄妹二人你来我往,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从身体特点到亲身实践,看得史森明一股夹杂着奶油味信息素的无名火直直窜了上来——


傻逼严君泽。

你能不能不要再gay了,我也想知道特点。

 

 





严君泽其alpha,虽然又浪又gay又喜欢口嗨,但却也不可不被称为正人君子。最起码,在和全队唯二官方认证omega之一史森明相处时,这四个字安在他头上是绝无问题的。


自从史森明分化后,不要说从前枕在史森明腿上、牵史森明的手这样的事,就连和其他alpha之间普普通通的打闹也不曾有过。从前严君泽直播还说过史森明柔软,被姿态不怀好意地调笑,现如今虽然一口一个明神一句一声我森明可爱,却再没说过逾矩的话。


他每每笑嘻嘻地带着森明帮小弟洪浩轩去gank正在直播的严君泽,就总会被差别待遇,严君泽常常假装暴打洪浩轩,却从不动史森明一根手指。


别问,问就是我森明太可爱了,下不去手。


也就因着两人在直播时的相处,无数粉丝跟君明这对cp彻底锁死,钥匙被塔姆一口吞下去不吐出来的那种。可只有史森明知道,一切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儿。


什么可爱,什么舍不得,他就是不想碰我而已。


他看着转头又和李元浩gay在一起的严君泽,发出了今天第518回感慨——


什么时候能轮到我啊。

傻逼严君泽。

 

 





但严君泽对他也是真的好。


小甜豆作为一个一人飞车全家充钱的团宠,不是没人照顾,但什么都记挂在心上的,全队也只有严君泽这一个傻逼而已。


平日里感冒发烧身体不适一边骂他傻一边拿药倒水、把整个史森明塞到被子里裹得严严实实自不必说,在史森明发情期训练的太认真忘了按时注射抑制剂时,也是严君泽第一个意识到,把小孩拎回寝室,给人打了抑制剂,动作快得甚至赶在了队医提醒电话的前面。


史森明坐在床上听严君泽训话,却破天荒地没有出声反驳起义,还顺着那人的话时不时嘻嘻嘻地笑着点头称是,可谓是游戏之外上辅配合得最好的一次联动。


这么乖巧听话的史森明让严君泽颇为不适应,他嘴里嘟囔着“这小粗森是不是病了”,弯下腰来凑近史森明,想要检查一下他到底是发情期带来的热度让脑袋烧傻了,还是被刚刚训练赛对面洛的R魅惑到了。


就在严君泽渐渐靠近史森明时,小甜豆心一横,先一步凑上去抱住了他。


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的上单霸霸一下子僵住了身体,下一秒,浓郁的椰子香气弥漫爆发开来,顷刻间霸占了寝室的每个角落缝隙。


抑制剂并不能瞬间见效,更何况小甜豆面对的还是自己喜欢的人毫无收敛的信息素,身体里本被压制下的奶油味也跟着无法抑制地发散开来,缠着那股香甜的椰子味儿信息素不肯放。


小甜豆史森明的信息素,和他本人一样擅长撒娇。


不过片刻,史森明便全身潮红,他下意识地伸手抓身边的人,想解除身上的热度,触到的却是一片滚烫。


“严君泽,严君泽?”他茫然无措地问讯着,试图与那人之间更紧密地肌肤相亲,却被严君泽轻柔却又坚定地推开了。


严君泽双眼猩红,直勾勾盯着面前奶油味儿的omega。


他用尽全力克制着自己,一点点掰开史森明依旧紧攥着他衣角的手,声音略带些嘶哑,语气却极尽温柔:“森明,等着。“


转身打开了门,严君泽快步离去,留下史森明一个人。


短短几分钟对于史森明却像是捱过了整整几个小时,他无助地躺在床上,紧紧抱住被子,无意识地夹紧双腿磨蹭,翻滚撕扯着被子——直到有人推门进来。他努力抬头,将涣散的瞳孔重新聚焦,才看清眼前人。


是刘世宇,rng官方认证的比自己还不像omega的omega。


随着屋内椰子味的信息素逐渐被取代,史森明终于复又冷静下来,他抱着床上被强行称作土拨鼠的仓鼠,不想动,也没有力气动。

 

 






等到史森明醒来时,分针已经转过了快要三圈。他下意识动了动手,看到黑暗中有个影子也跟着动了动,随后,一只微凉的手触到了他的脸,轻轻捏了捏。


“还难受不?”


史森明翻了个身,不理他。


这一天晚上,任凭严君泽“森明”、“森森明”、“明神”地一通乱叫,加上无数夸赞哄人的话,史森明都没有再说话,只在放弃与史森明交流的严君泽把一杯温水放在床头,准备回训练室rank的时候,小小声地嘟囔了一句“傻逼严君泽”。


严君泽听闻,回身又揉了揉史森明的头发,仗着史森明看不清他,勾起了嘴角。

 

 





那天的事儿就这么翻了篇,即使八卦如小虎,在严君泽的眼刀下也没敢凑到史森明耳边造次。史森明就这么眼睁睁看着严君泽一天gay过一天,和自己的关系,却从未拉近半分。


年关以直播为主,史森明可以理不直气也壮地在打排位时三心二意。他一边叫嚷着“吃不吃牛排”一边闪现二连起四人看严君泽紧跟他将对面控住时在想,用螳螂疯狂在严君泽的青钢影身边ob时在想,在镜头前对着名为严君泽的土拨鼠一通乱锤时也在想——


严君泽这个混蛋曲别针,什么时候也能直回来跟自己这个omega打打闹闹呢。





tbc.





江湖再见。


评论(19)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