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池。

我曾万分想和他赛场上见,但终究只能是“江湖再见”,也最好是就此再见了。
可我永远热爱那个Letme。

【君明】ABO 严君泽你不要再gay了(中)

小学生 ooc

预警!滴滴滴滴!









年关已过,队员们陆陆续续回到了基地。


假期被严君泽放过一次鸽子的史森明,在严君泽的百般道歉恳求下,总算点头应允,拉上了小野喵喵丶一起双排。


他的直播向来是不开延时的,这也让一些黑粉有机可乘。


第一把排位被自家打野打字喊世界冠军,他没接话,眼睁睁看着青钢影乱带节奏演了他一把,只在结束后默默点了举报。然而连着好几把排到对方,还被一遍遍“世界冠军,要加油哦,这把我c你”地嘲讽,史森明还是忍不住回了话。


“大哥,你最nb,别来帮我,求求你了。”


黑粉特意卡着时间排了好几回,此时好不容易得到他的回复,一下兴致高涨。一边说脏话一边装委屈,饶是史森明脾气这么好的小甜豆看了都火大。


在他又准备打字回复那人的时候,严君泽适时插了话:“哎森明,这个人你认识?“


“不认识啊,前几局排位遇见的。”


“那你跟他说什么啊,别理他。”严君泽试图顺毛。


他没想到,这个向来肯被他乖乖顺毛的的小甜豆这一次炸起来的毛还真没这么好顺,小甜豆就坐在离他不远的位置,一边理直气壮地吵着“我这是正常聊天”,一边又委屈巴巴地冲上单霸霸控诉“他都这么骂我了,我还跟他好好说话”,弄得上单霸霸又气又心疼,还特别的无奈。


那就秒了重开吧,严君泽这么想着,手指刚打算按下去,却被转过头早就看透他想法的史森明制止。


“严君泽,你不许秒!”史森明没好气地嚷嚷。


小祖宗又认真了,严君泽在心里叹气,乖乖看着史森明选英雄。


终于轮到了严君泽选英雄,他被分配到辅助位,一边大喊着我要选波比一边慢悠悠地在英雄里找。那个英雄放在众多英雄之中不可谓不显眼,但严君泽就像是突然致盲,鼠标在波比附近晃来晃去,就是看不到。


“不是,我找不到波比了怎么办啊。”


“波比呢兄弟?”


时间已到,系统自动随机了一个英雄,严君泽也终于有了借口,秒掉了这局排位。


“我是真的气,”看着史森明转过身想要对他说话,严君泽先发制人,“这个波比怎么就能找不到呢?


“太气了,这个英雄界面在演我。”


“很有问题兄弟。”


史森明话到嘴边被严君泽这个新晋影帝堵了回去,撇了撇嘴,转回头回答弹幕的问题。


“是,严君泽这个傻逼秒掉了。”


“我没生气,要是这都受不了还当什么职业选手?”


“没事儿。”


严君泽看着重新搜索对局的界面,听着身旁的小畜生又在骂他,弯起嘴角摇了摇头,没说话。


这一晚上,严君泽就是史森明小朋友的终极舔狗。


排到打野只抓史森明在的那路,排到辅助就贯彻“团战可以输,史森明绝对不能死”的打法,排到下路时,就时不时地对中路认真对线着的佐伊小可爱发出“为什么这个辅助没有我明神十分之一”的感慨。哪怕是玩上路看到下路被抓、ad救不了的情况,也要一个tp下来保住做着本职工作的辅助小朋友。


自然,每一次故意把人头让给史森明,看到史森明击杀对方后发出“我森森明实在太强了”的迷弟叫声也是必不可少。


至于队友对着严君泽疯狂pin的问号,严君泽眼睛不好,严君泽向来看不到。


这一波操作就很灵性,直接把史森明的怒气值从满格一路连拖带拽到了零。


史森明几个小时直播下来,虽然没完全释怀,却也不再憋着一口闷气。小祖宗被上单霸霸捧在手心里哄着不是一回两回了,这一次也一样让他开心。

 

 

 







 

喻文波的一通电话打来时,史森明刚刚好结束直播,他顺手接了电话,和喻文波闲聊。听到喻文波说他蓝哥给他辅助的日常,史森明不自觉地又想到刚刚严君泽那个住在中路的辅助,没忍住便笑出了声。他听着电话对面喻文波一脸不解的问询,也不解释,只抱着肚子一直笑,笑到觉得自己明天一醒来就会拥有omega中最傲人的腹肌。


“哎,儿子,“喻文波等他终于笑够了,没好气地接话,”明天爸爸到北京去,请吃饭。”


史森明这个万年要饭守财奴心情尚好,盘算着过年讨来的那些红包金额,破天荒地爽快应允:“行,这顿爸爸请你。”


随后,不管喻文波在电话里诧异的声音,嘻嘻嘻着挂掉了电话。


Gank了一波最晚下播的小弟洪浩轩后,史森明心满意足地回到寝室,窝在床上一边蹂躏严姓土拨鼠,一边又跟喻文波那个混蛋儿子连起了麦,对明天吃饭的地点讨价还价。


两个小学生还在吵架时,一只端着一杯热牛奶的手闯进了他的视线。


他美滋滋地接过牛奶,咕咚咕咚喝了个见底,随后把空空的牛奶杯又放回严君泽手里。


“上单霸霸真好”,他冲着严君泽咧嘴,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意。


上单霸霸破天荒的没接话,默默接过牛奶杯,状似漫不经心地问道:“明天出去?”


史森明重重点了点头,接道:“对呀,ig明天到北京来参加活动,我请我儿子吃个饭,”他想了想,又自动忽略了电话那端喻文波一口一个“儿子”的抗议,补充道,“你是不知道,这个人想尽办法要宰我一顿——”


“跟喻文波?”


突然被严君泽打断,史森明有点儿懵地又点了点头。


严君泽沉默了一会儿,说了句“玩得开心“,脸色不虞地转身走出了房门。










直到两人都洗漱完毕,严君泽皱着眉关上寝室的灯,他都没再跟史森明说过话。


史森明在黑暗中直勾勾盯着那个背对他的背影,思索了半天,还是没理清楚严君泽突然不开心的原因。他紧攥了下被角,对着那个身影试探着喊了几声。


“严君泽,你睡了吗?”


“严君泽?”


“上单霸霸?”


没有回应。


“是不是太累了啊...”史森明以为严君泽早已睡下,嘟囔道。


“嗯,”出乎他意料的,对面的身影给了自家辅助反馈。那团黑影顿了一下,动了动,又添道:“睡吧森明,晚安。”


“晚——安——傻逼严君泽。“史森明一下子放下心来,抱紧了土拨鼠,沉沉睡去。


严君泽并没有睡着。






tbc.








严君泽:我的信息素怎么就tm不是醋味的?

评论(15)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