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池。

我曾万分想和他赛场上见,但终究只能是“江湖再见”,也最好是就此再见了。
可我永远热爱那个Letme。

【君明】严君泽你不要再gay了(75%)

这篇算是写不出来了 我哭了

感谢我严鸽解说成功解救了从5.22就开始自闭的我

希望俱乐部早点儿搞好直播合同让我能看君明互动

小学生,ooc








严君泽不记得自己喜欢上史森明这个傻子的具体时间了。




初见时,那个瓜皮头的小孩还一点儿也不瓜皮,见到李元浩会笑不见眼地喊声虎哥,乖巧得不行。任谁也想不到,日后的他会那么嚣张。




说起来,这股气焰呈现星火之态还是从史森明敢趴到严君泽背上逼他背着自己,一边儿像个地主一般压迫着自家上单霸霸,一边还要摇头晃脑地在他耳边嘟囔着“严君泽傻逼”开始的。自此,虎哥变成了李元浩,狗爷变成了简图图,至于严君泽——




严君泽还能怎样呢,一直都是智障傻逼罢了。




史森明越是在严君泽面前过分嚣张,越是能让人看出两人间的过分亲昵,峡谷地图上相隔甚远的二人,生活中却连拍个营业照都要挨在一起,搭着彼此的肩膀傻笑。严君泽那时也是个没什么感情经验还颇不会撩人的愣头青Alpha,总觉得自己对他这么好,就只看在他是个未分化小孩儿的份儿上,是纯纯正正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可随着时间推移,先前只谈过一个omega女孩子的严君泽彻底推翻了他自以为根深蒂固、不久前在俱乐部节目里还畅谈过的标准。




去他的黑长直御姐,连着几个发情期的梦境里,在他身下面色潮红地躺着,让人想要拆吃入腹的,从来都是那个喜欢傻笑的傻子。




严君泽原以为他要面对的最大的坎儿是史森明分化出的性别,不知道小孩儿要是成了个Alpha还愿不愿意跟自己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却没想到那时候的小孩儿,心里已经住了个人。




从史森明一次逞强喝醉了酒,被带回宿舍之后,严君泽每每听到史森明和别人连麦一口一个“儿子”,都恨得牙痒。




——“森森明想分化成什么性别啊?”


——“嗯...Beta或者Omega吧...”


——“为什么啊?”


——“唔....因为我儿子,是...是个Alpha”




在那之后没多久,史森明便分化了。当时的刘世宇还在辛辛苦苦装B,他是无O无靠的RNG电子竞技俱乐部里唯一的Omega。


大家都想着,这样一来,严君泽就离他的童养媳更近一步,却没想到严君泽在史森明面前突然间正经了起来,反倒是好像跟李元浩认识三年才突然被同化一样,日渐变gay。




他这样一根筋的直A,自是没发现他放在心尖尖上的Omega对他的感情变化。














诚然已经知道史森明喜欢姓喻的一年有余,严君泽依旧会在听到史森明又和他儿子勾勾搭搭时面色不虞,更毋论亲口听到小甜豆说要去和对方约饭了。




他这回也和从前一样,闪起想要旁敲侧击询问一番的念头,却又双叒叕将这个念头硬生生按灭在了脑海里。




——Alpha可以怂到什么地步呢?


——卸腰。有个Alpha,喜欢上一个开始不喜欢自己的Omega,就觉得这辈子都没希望了,不但不敢争取,连问都不敢问一下这样子。


















照理来看,这样的Alpha实在是不配脱单。可是事情总不会困难至此,当剧情无法继续推动的时候,总有一个Alpha之友李元浩和一个神奇Omega刘世宇能够帮的上忙。




在史森明沉迷于训练忘记打抑制剂,险些发情之后,第二次发情期危机在刘世宇的助攻下来临了。




虽说抑制剂一般是通用的,但队医依旧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配备有些微不同的抑制剂,当然,并不精致的Alpha们和队友们混用也是常事。




刘世宇的发情期比史森明要靠前一些,看到自己的抑制剂用光了,刘世宇想着待会儿提醒史森明一下,拿了他柜子里最后两支抑制剂便跑路了。




职业选手的假期本就少之又少,除了假期向来在基地里rank的电竞铁人史森明外,队友们大都跑了个干净,只有严君泽寻了个理由,留在基地里多陪小朋友几天。




向来心大的刘世宇打了抑制剂后,将提醒史森明的事儿忘了个干净,史森明总记得自己的柜子里还有几支,想着发情期来后再去买也不迟,便也就懒得提前补足库存。




于是乎,留守Alpha只是出门拿了个外卖,回来后却发现整个基地都弥漫着香甜浓郁的奶油味。




被这么一刺激,严君泽身上的椰子信息素也再收敛压抑不下了。他将手里的外卖随意一扔,目不斜视地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那个房间里,躺着一块甜到人心里的奶油蛋糕,而他,已经再也按捺不住自己准备好刀叉大快朵颐的心了。


























或许是基地没了其他队友,只剩一个心上土拨鼠,这次的发情期来的比史森明想象中还要汹涌得多,他自觉未过多久时间,意识却已模糊不清起来。




严君泽推开门的时候,小甜豆整个人陷在了被子里,怀中抱着个粉丝刚送给他不久的土拨鼠玩偶,不时发出无意识的呻吟。他喉结动了下,走至史森明床边,把早软成了一滩水的人抱起来,心一横,便亲了上去。




严君泽其实是接过吻的,毕竟高中时也和初恋谈了不短的时间,牵手亲吻总是有的,但他却从未激动紧张到如现在一般,连稍稍平息下自己的心跳都做不到。




唇瓣相贴的那一刻,严君泽觉得自己的心彻底跳出了胸腔外。他已经记不得什么技巧,青涩而毫无章法地攫取着史森明口腔中的奶油气息。




亲吻的同时,他修长好看的手也摸索至了t恤边缘,却只在外围勾勒史森明腰的轮廓,不向内探进半分。




“森明,”半晌,他终于放开了不懂得呼吸的傻子,直直望向史森明因发情期而迷离的眼睛,逐字逐句道,“不要再想喻文波了,让我标记你好不好?”




面前人的眼神似乎是清明了一瞬,随后,严君泽便感受到怀里小孩儿的推阻。因为身上无力的缘故,那力道很轻,全然不足以使怀抱着他的人停止动作,但却又真真实实的存在着。




严君泽仿佛被人当头浇了一盆冰冷的水,原本也被史森明勾出的浓郁椰子味一下淡了许多。他愣了片刻,手指带着些颤抖地离开了史森明的腰间,整个人也和他拉开了些许的距离。




“你...就这么喜欢他吗?”




史森明没有回答。








这章文又名,《不要觉得发情期的omega能听清你说话》

😂

评论(24)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