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池。

我曾万分想和他赛场上见,但终究只能是“江湖再见”,也最好是就此再见了。
可我永远热爱那个Letme。

【虎君】得见

激 情 短 打

小学生,ooc





12:30


某虎牙主播听到楼下的敲门声,三步并作两步跑下楼,开门时原想要装得嫌弃些,一个没忍住,还是嘴角上扬,露出了自己的小虎牙。


“泽泽,我回来啦!”


来人看到门开,立刻扔下行李箱,张开双臂等一个爱的抱抱。


严君泽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走上前拍了拍李元浩的肚皮,拎起箱子转身就进了门。


“君泽你怎么不抱我?”


“在门外啊兄弟,我怎么抱你啊。”


“严君泽你为什么叫我兄弟?”


“?”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严君泽停下脚步,放下行李箱,喘着气无奈看他:“李小虎你在干嘛啊?”


“在犯罪宝贝,”李元浩从善如流地拿回箱子,另一只手搂上了严君泽的腰,小幅度勾勒他的腰身,满意地看到身前人的身体跟着颤了下,“快上去吧。”


让我上去接着犯罪。


虎牙主播今天没有请假,靠在不速之客的肩膀上,吵嚷着点了一堆吃不完的外卖,又肩挨着肩抢着对方塑料盒里的肉。李元浩开始还假模假式地反抗下他的暴行,一来二去也懒得演戏,好声好气地把他喜欢吃的都挑到他碗里。


“来来来,我们君泽下午还要赚钱养家,多吃点。”


严君泽一听不乐意了,直起身来:“不是怎么就我赚钱养家了啊?谁那天说不要粉丝给我送礼物的,谁说自己管钱的?”


“我我我,”李元浩手上动作不停,“那不是怕我的粉丝到你直播间里次数太多,都变成你的什么男友女友了嘛。”


他放下筷子,掰着指头控诉:“给我送礼物的那个是前男友,我在直播间里还看到过什么前女友、现女友,是不是还有在英国的情人和猫?”


“.......”严君泽尬住,默默弯腰扒饭。


“你说,你有多少个好粉丝?”李元浩气不过,戳他的腰侧,“老子打个比赛养家糊口,你悄悄在外面给我带了多少顶帽子?”


“我跟你讲,今天我一定让你知道什么是S什么是M。”


“不是八百年前直播间里说的话你怎么还没忘啊???”严君泽差点儿被饭呛到,拍着桌子质问,“李小虎你做个人好吗?你知道什么啊就S和M?”


李元浩大言不惭:“知道啊,不过我看你也知道的很多嘛,不是说主导权应该是在M手里?到时候你说什么我就听什么——”


“给我闭嘴啊!!!”


时针即将转向两点,李元浩遭受了惨无人道不忍目睹的物理攻击,只能闭上麦,被主播流放到房间边境。










15:30


“胃口还好吗”今天胃口不是很好,连带着直播间的一众观众也吃不下饭,后期乏力的吸血鬼侧面进场以一敌三,搅得对面后排天翻地覆,一波团结束游戏。


李元浩本等着嘲讽自家上单的嘴又忿忿闭上,鞋子摩擦着地面滑动到严君泽身侧,也滑进了摄像头的范围之内。


“你看之前你出对q他犹豫了,那肯定有对k啊,没有比你这个更大的炸了。”


斗地主king天神下凡,对着正在寻找对局中的送豆慈善家指指点点,严君泽没理他,嚷嚷着“他肯定有炸,我炸了会输更多”,点了“不要”,把人放跑了。


平民跑路的最后两张牌果不其然是对k,李元浩一拍大腿,手指点着旁边夸他的弹幕自吹自擂:“你看我就说吧,你这个样子除了破产别无他法。”


严君泽懒得看他,今日第二次领取了低保,熟练得让人心疼:“是是是,当年陈刀仔用二十块赢到三千七百万,我虎大将军从两万豆赢到两百万不是问题。”


“那是。”


“然后连着破产了四回。”


“严君泽你给老子闭嘴!”











18:30


“严君泽,我们什么时候去吃饭啊?”


李元浩在一旁实在无聊,双手搭到他肩膀上晃来晃去,强行续命:“我快要饿死了泽泽。”


严君泽一把拍掉他的手:“已经开了啊,怎么也要等这局结束再吃。”


“行,”李元浩双手抱胸,大剌剌半躺回电竞椅上,“我现在就做法给你变出四个离谱队友。”


于是,开局三路全崩,严君泽一个挖掘机,沉思了半晌竟然不知道该去gank哪一路。


“这就是本事,”李元浩眼巴巴地看着时间,等着十五分钟全票通过,“看到你的这群队友了吗?我做法做来的。”


他丝毫不顾严君泽正在失了智地准备打最后一波自爆团,手摸上了他的小腹:“宝贝,你可以饿着自己,但不能饿到我们的孩子。”


弹幕:?


严君泽:?


这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李元浩遭受着严君泽投降后的一通暴打,一边吱哇乱叫着躲避,一边在心里给自己的青春期惨痛文学作品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1:30


两人ad钙奶足饭饱后,在远离路灯的阴影下牵着手慢吞吞地走,李元浩这一天下来没老实过,走在路上还要挠他的手心。


严君泽刚条件反射地缩回了手,李元浩就紧跟着握了上去,把他的整个手掌包住摩挲,面对着他眉眼弯弯,眼中的盈盈笑意磨的他一下没了脾气。


走到了家门口,李元浩又扯着钥匙不允许他开门,看四下无人,一把抱住他,头也顺势埋进他的肩窝里蹭来蹭去。


“干什么啊?”严君泽推了推李元浩的脑袋,没推动,只能转而蹂躏他细软的发,带着笑意问。


“你都不理我的。”


这句话听来有些答非所问,但严君泽只稍微思索了下便明了了他的意思:“白天会有人看到的啊。”


他感觉到趴在他肩膀上的人叹了口气。


“我想有一天,能在所有人面前抱你。”


“你下次拿冠军啊,”严君泽又开始阴阳怪气,“我虎哥拿了冠军我就能哭着跑上台去抱你。”


“你闭嘴吧严君泽。”李元浩也不气,侧仰起头便亲上了他的脖颈。


他细细密密地吻着,右手抚摸着严君泽的侧脸,微微用力,让他偏头看向自己,从下颌一点点亲吻到他的唇角。


要见便得见,要近便得近。


“那换个愿望,我要正大光明地,像这样亲你。”











0:30


已是五月出头,一场暴风疾雨却又带来了阵倒春寒,李元浩给身边人掖了掖被角,带着些调笑意味地问道:“那......下次再教你什么是S什么是M?”


一只手从被子里伸了出来,有些无力地打了下李元浩的手臂。


同时,被子里也传来声恶狠狠地,却又带些沙哑的回应。


“滚!”


李元浩差点儿笑了出声。










0:35


“我爱你”




评论(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